多年前聽我朋友說起

喔....原來你們家就是台北收驚很出名的那間喔.....

一開始聽到,搞不太清楚他在說甚麼

現在,才知道,原來阿公的威應壇在台北萬華地區收驚是非常有名的

S__11452418.jpg

我小時候是在這裡出生

這間壇,也已經四、五十年的歷史了

來的客人,以前是小姐,現在都已經是帶孫子來收驚的阿嬤了......

客人都好念舊,

幾十年來,因為建設,街道有點改變,好多的客人都是憑著記憶找路來的

尤其是那些阿公阿媽們.....好感動喔......

 


威應壇的地址是...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96巷28號2樓

 

威應壇已經在台北萬華區,是大家的回憶。

每位客人來,都會說,他們從他們孩子在嬰兒時期就開始帶來收驚了,現在,他們的孩子已經娶妻生子囉.....

我聽著,也不禁跟著客人一起回憶著....

IMG_5232[1].JPG

我看見虔誠的信眾,帶著虔誠的心意在參拜,好感動喔.....

心裡非常感謝我們的神

也非常佩服我的父親及叔叔,繼我阿公之後,非常用心地為客人服務

我看見....十足的信念,就有十足的加持力

所謂的相應,應該就是這樣吧.....

IMG_5233[1].JPG

當一個人,在元氣虛弱的時候,或是熬夜、感冒、生病的狀況之下,就會容易犯煞

因為在這個時候,元神最弱,元氣精神最差......

就無法抵禦不良外來磁場的干擾....例如:動土的震波能量影響、陰氣的影響、喜煞的影響、病氣的影響...等等

嚴重者,還會有附靈現象.....  俗稱卡陰

再更嚴重的,還有受到驚嚇時,因為魂魄動亂,而遭到外靈的奪攝......

如果嚇到或是犯煞

元神中的三魂七魄,就開始不穩,注意力開始不能集中,心情起伏、胸口悶,想吐和頭暈的症狀就會開始....

如果是小孩,就會哭鬧不休....

尤其,小孩的磁場最敏感,稍微嚇到,三魂七魄就動亂了...元神便不能定

所以收驚真的是非常重要,

安魂定魄、讓元神飽滿,情緒、注意力、心情等等,自然擁有正向的能量及磁場

擁有正向的能量及磁場,小孩自然長的好.....

大人自然事業順利,小人遠離,而且自然開運喔....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我非常的想念我的阿公,他真的很棒 !!!

這間威應壇五十年的歷史,是因他而起

為許多人解除困擾,是許多人的心靈寄託,尤其是老一輩的阿公阿嬤們......

阿公,家裡的人都好想你喔.....

但是,我覺得客人們應該更想念我阿公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 Desel 貝瑪 的頭像
    Pema Desel 貝瑪

    Pema Desel 貝瑪 蝶索

    Pema Desel 貝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